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组织机构
清英党建添新力
 

清英党建添新力

为了更好地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了解支部内入党积极分子的近况,发展先进,鼓励后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于201174日下午130,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表彰优秀党员,讨论唐靖霞等3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球东主持召开。清英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的主要议题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我校龚秋玉副校长宣读了本学期学校关于表彰詹莉萍、王栋栋、张望三位同志为优秀党员的决定。其次,大会还逐一讨论了唐靖霞、赵维华、孙晔隽三位同志的入党问题。

会上,先由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在志愿书中,3位同志真实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阐述了要求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对自己教育教学中的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地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诚恳地指出自身不足,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座的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依次讨论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事宜。会议气氛和谐、向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唐老师的灵气、勤勉、乐观、向上;赵老师的亲切、热情、优雅、沉稳;孙老师的认真、细致、有大爱、肯钻研、肯吃苦。三位老师是我校青年老师的楷模,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党员队伍中能加入如此优秀的老师,党组织的工作会开展得更加有特色。接着,各党员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三位老师的入党申请,同意她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周球东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新成员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与会的党员及表达了谢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周书记表示,本次会议不仅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的民主权利,而且也是与会党员学习和受教育的机会。相信有了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清英的党组织会更有活力。同时也期待更多同志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支优秀队伍中来,为清英的建设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张文娟  摄影:史丰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