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组织机构
湖小南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湖小南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近日,湖小南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南校区全体党员在支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一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南校区党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

王校长首先总结了党支部本学期的几次活动情况,并结合党支部工作计划,对支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在群众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诸红霞同志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支部党员对诸红霞同志的转正纷纷发表了真诚的意见,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家一致认为诸红霞同志工作积极负责,能认真钻研教材,认真备课,特别善于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工作细致、踏实,遇到问题还能主动请教,是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老师。

王校长对支部党员的发言表示同意,并对诸红霞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她把握好从学生党员到教师党员的角色的转变,在青年教师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刻苦钻研业务,争取在较短时间内能脱颖而出,成为教育教学的骨干。随后,大会进行了表决,支部16名正式党员全票同意诸红霞同志如期转正。诸红霞同志进行了表态: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工作,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王校长最后在会议中提出:党员同志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不断鞭策自己,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的锤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进步一起发展。

(湖塘桥中心小学教育集团  文/图:小冯)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