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综合组
综合学科第一周体育教研课

       9月13日上午,全体体育组成员齐聚三楼体育馆,李明老师执教公开课水平三 六年级《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

实心球项目是中考素质类必考项目,对于小学高年级同学,使用的是一公斤的实心球,只有中考项目的一半,从优化动作的角度来说,李明老师首先使用软排球进行练习,李老师设置了好几个问题情境,分别从是否换脚,重心浮动的大小,出手的角度和幅度向同学们提问,学生们用排球进行尝试,同学们分别得出了结论:不换脚,重心浮动大,出手角度45°角度更有助于距离的提升。

课后,全体体育教师聚集体育办公室,首先由李明老师介绍了本节课的上课思路,每位组内教师进行了各自的评课,蒋健老师认为,李明老师的教学基本功扎实,语言表达清晰,教学目标明确,很好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最后的学生锻炼效果好。李纯老师认为本节课教学组织合理,能够最大限度提高本节课的运动密度,更有利于学生的身体锻炼。听课评课是我校的常规,这让青年教师在实践中不断进步,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图文:贾勤  审核:蒋健

 

                                                                                                                                   

3.jpg

1.jpg

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