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综合组
李明执教水平三 六年级 《立定跳远》

李明老师执教公开课《立定跳远》

 6月7日上午,李明老师执教水平三 六年级《立定跳远》,李老师从预摆开始教起,两臂前后摆动、前摆时、两腿伸直、后摆时屈膝盖降低重心,学生们跟着李老师练习立定跳远的辅助练习,挺身跳,原地屈膝开始跳、空中做直腿挺身动作,全体练习后,李老师个别辅导存在的错误动作,比如预摆不协调,反复做前摆直腿后摆屈膝的动作,不断强化训练学生很快就能协调配合了。

  立定跳远还是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一个是练习的安全,保证落地安全,可以用练习蛙跳以50米连续来回两组进行提高。课后,所有体育老师集中办公室,共同研讨了本次《立定跳远》

蒋健主任对本节课给与了中肯的评价,这个课从小学低年级可以一直上到高中,教学方法相对比较单一,如果想把这个课上的很出彩是比较困难的,但只要把常归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6月8日 李明校公开课 新闻稿.docx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