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综合组
海小综合学科组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海小综合学科组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3月21日上午,刘海粟小学综合组举行了音乐、体育、美术三学科联合教研活动。赵丹、周鑫洋、李艳等年轻教师们围绕本学科的研究主题,精选教学内容,大胆展示自我风采。综合学科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李艳老师在美术教研活动中执教了三年级美术课《渐变的形》,她紧扣“渐变”,用一幅幅趣味作品引导学生发现大小的渐变、方向的渐变和形状的渐变,引发学生根据“形”展开丰富联想进行渐变,最后达到“形”的完整美。周鑫洋老师执教的是三年级的《脚内侧传接球》,他以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为目的,同时根据学生个体差异与不同的技能,分层教学,发展学生潜能。赵丹老师执教的是二年级的我是一个小鼓手她通过让学生熟悉大鼓、小军鼓,大镲,并尝试用打击乐器为歌曲伴奏等方式,让学生音乐表演中享受快乐和喜悦,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热爱

课后,全体成员就老师们课堂上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作为组内的老教师,各教研组长对年轻教师的课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专业的建议。一次上课,一次成长。在海小这样丰厚的土壤里,有领导的关怀,有老教师的引领,相信新教师们快速成长。

(刘海粟小学综合科学组  文、摄:张红 香香 王希   审核:王晓波


微信图片_2018032209464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