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市教坛新秀—陈静

       常州市教坛新秀—陈静

      温和娴静、耐心细致,学生们眼中的陈静老师。踏实勤奋、一丝不苟——同事们眼中的陈老师。八年来,她辛勤耕耘,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学生,和学生建立起了一种平等的、朋友式的师生关系。教学中,她善于引导学生主动去探究,恰到好处地激发学生讨论的欲望,及时挖掘学生的思维潜力,学生成了学习的主人翁,她所带班级学科成绩总是名列前茅。陈老师先后被评为“常州市教坛新秀”,“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得“质量标兵”、“自主发展先进个人”、“课改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被评为《时代英语报》优秀辅导老师、英语风采大赛优秀指导老师。辅导的学生曾获得全国“希望之星风采大赛一等奖,江苏省“希望之星风采大赛特等奖。工作期间,她笔耕不辍,记录教学随笔上百篇,撰写的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奖。

28陈静.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