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市学科带头人—蒋虹

       常州市学科带头人—蒋虹

     蒋虹,中共党员,硕士学历,   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常州市教学能手,长期从事中高年段数学教学。曾两次荣获武进区嘉奖,荣获武进区三等功。曾参加区小学数学教师基本功竞赛荣获一等奖,区首届教师教育技术能力竞赛一等奖,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小数报杯小小数学家;优秀指导教师,多次被评为镇奥数优秀教练,辅导的几十位学生分别获得省小数报杯比赛一二三等奖。曾多次被评为校;五星级教师;,所教班级数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多次荣获教学质量优胜奖;,曾在毕业班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奖;。还曾被多次评为新教育实践先进个人;自主发展先进个人;星级党员;发展模范等。多篇论文获省市区一二三等奖,还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发表。曾荣获华东杯全国赛课二等奖,多次去周边学校执教交流课。她的教育理念是:现在的优秀和落后只是暂时的,孩子们的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就看他现在选择努力还是懈怠!

16蒋虹.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