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市学科带头人—姚华

      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姚华

       他,一名热爱学生的教师。虽然不是班主任,却总是对学生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学习上对学生严中有爱,提优补差,不遗余力。教好每个学生,让每个学生在原有基础上有不同发展,这是他不懈的追求。历年来,他所教的学生在各级各类活动中成绩显著。 他,一个温暖人心的教师。作为中层领导,经常向年轻教师开放自己的课堂,并走进他们的教室,毫无保留地传授自己的经验,热情帮助他们成长。他是年轻教师的导师,也是家长的朋友,他尊重家长,理解家长,经常真诚地和家长沟通交流,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到他的手中。 他,一位实力强大的教师。连续8年被学校评为专业发展先进个人;;曾获得常州市名师工作室优秀成员称号;先后两次获得武进区小学数学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4次走上江苏省省教海探航征文大赛的领奖台,有十几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他就是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姚华!

15姚华.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