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市骨干教师—龚小鹰

市骨干教师—龚小鹰

龚小鹰,常州市骨干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受过武进区政府嘉奖,先后被评为 “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现代教育技术工作先进个人、“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金爱心老师”、“感动校园十大人物”、“师德标兵”等。曾在武进区说课竞赛评比中获得一等奖、在市评优课中荣获二等奖。曾多次在湖塘镇小教系统会议上做优秀教师代表发言、连续多年被评为“五星级教师”。曾赴新加坡参加国际课程培训,获得武进小学首张国际课程授课资格证。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曾在长笛课程的执教中屡创佳绩,辅导多名学生通过省专项考级,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省、市、区各级各类文娱竞赛和表演,并获得优秀指导奖。

18龚小鹰.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