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市学科带头人----顾红亚

常州市学科带头人—顾红亚

顾红亚:小学高级教师,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常州市第十批骨干教师、常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干部、全国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工作十多年来,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区英语单项、综合技能竞赛,获得区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区“师能大练兵;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并代表武进区参加常州市比赛。为了传播海小教学理念,她曾先后赴东青实验学校、剑湖实验学校、洛阳小学、运村小学等地送课,并连续两年担任武进送培下乡活动指导教师,受到广泛好评。她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区、市、省级比赛中获奖,撰写的论文获省、市一二等奖,并发表于各级刊物。她的教学风格严谨中显灵动、简约中见匠心,深受学生喜爱。学生在她的带领下,低耗能高效率,从容、快乐地走进英语,爱上英语。

3顾红亚.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