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区骨干教师—蒋婵科

武进区骨干教师—蒋婵科

走在教育的青青芳草地,辛勤耕耘;她,用真诚的心,点燃希望的灯光。

她是严师,面对学生的错误,严格要求,指引方向;她是朋友,用最柔的声音最甜美的话,去抚慰幼小的心灵温柔细致是她的性情,认真负责是她的态度,精益求精是她的追求,用心教书是她的座右铭。她认真钻研教材,创新教学教法,锤炼教学技能,形成具有个人特色的英语教学风格。把让学生喜爱上英语课作为她的教学追求。工作近十年来,她先后多次在校级区级、市级的舞台上,展示精彩的英语课堂;她支教运村小学,丰富了她的人生经历;她的论文多次在国家、省市级的杂志上发表获奖。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她,就是刘海粟小学蒋婵科老师。她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诠释着善的真谛。从业信条:教育是一件需要努力、需要等待的事情;读书是一辈子的重要事!

48蒋婵科.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