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市学科带头人—邵佳冬

常州市学科带头人----邵佳冬

邵佳冬:中共党员,小学高级教师。2006年在区基本功比赛中荣获演讲一等奖;2007年被评为常州市教坛新;常州市学科带头人;2008年参与了《小学英语课课通》的编写;2009年被评为常州市教学能手;2012年赴澳大利亚进修学习,并在同年荣获武进区嘉奖;2013年被评为最美教师,再次荣获武进区嘉奖。在教学工作中,她勤勤恳恳,和善可亲。作为一名英语老师,她教学有方,所教班级英语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多年来,她曾荣获全国优质课大赛二等奖;曾被评为课改先进个人、学习标兵等;多次荣获质量优胜奖;多次在校教学效益月评优课中荣获一等奖;多篇论文在全国、省、市、区级获奖或发表;曾辅导几十位学生在全国、省、市级英语口语比赛中获奖,她个人荣获了全国优秀辅导教师的称号。作为一名住宿班的班主任,她既身为人师,又甘当人母。孩子们在校的起居饮食,她都关怀备至。她的班级多次被评为文明班级,她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把机会让给学生,把精彩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希望带给学生。这是邵老师执着不变的追求,她不断地努力着。

12邵佳冬.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