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记向善教师潘云霞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记向善教师潘云霞

她,为了心中圣洁的理想,坚定地踏上了教书育人这条道路;她,一个刚刚踏上教师工作岗位的小女子,正在教育的漫漫征途上毅然前进,一路播撒真善美的种子。她——就是刘海粟小学的年轻英语教师潘云霞。

潘云霞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看到学生,我的心就会化为一汪春水!正是这种对学生的无比热爱,让她一直视教育事业为自己的理想,正是因为这种爱,她愿意为学生奉献自己的青春!

她,没有做过惊天动地的事情,更没有轰轰烈烈的案例。可是她兢兢业业,专心致志地做好自己的教学工作。作为一名刚毕业就担任高年级英语教学的老师,她积极钻研教材,虚心求教,认真备课上课,一直不断探索。开学一个多月以来,她每天都要在办公室加班到很晚,为的只是给学生最精彩的课堂!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她倾心呵护,热心帮助学生,力图做一个“有爱”的老师。学生有什么困难,有什么头疼脑热的都爱找她帮忙,甚至家长有什么难题也会直接打电话与她沟通。

她始终坚信,只要在这个岗位默默耕耘,用爱心去培养每一个学生,用自己的言行去感化学生,每一个学生心中就会埋下一颗向善的种子,假以时日,必定开出最美丽的花朵!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期待她平凡的事业能够收获桃李芬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