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区名班主任—郑真

武进区名班主任—郑真

郑真老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工作多年来,在与学生摸爬滚打的过程中逐步树立,成就学生就是成就自己,相信家长就是相信自己的教育理念。

清晨,她在班级忙忙碌碌,组织早读,提醒值日的同学抓紧时间;午时,她在学生餐桌间默默巡视,及时关注学生的肚皮问题;课间,她拉着出了状况的调皮学生絮絮叨叨;放学,她与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切的家长诚意沟通,搭建孩子成就幸福人生的基础桥梁;假日,她抱着研究的态度走进学生家中,了解长成背后的秘密。

日复一日,她在累并快乐着的教育人生中尝尽百味,阅历丰厚,积淀人生。当看到学生的文章变成铅字发表,当看到学生自信地抬起头,当看到家长耐心地与孩子谈话,当看到调皮的孩子认真地打扫教室;她嘴角那一抹笑容愈加明亮,眼神中的爱意更加浓厚。

 

53郑真.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