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市骨干教师—徐平

常州市骨干教师—徐平

徐平,一个稳健、壮实的小伙,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他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做事勤勤恳恳,积极做好班主任工作,认真完成学校领导交给他的任务。每天他都会研读教材,专心备课,做好课件,认真上课,尽全力上好每一节课。课后,他及时反思自己的教学过程,不断改进和提升自己的教学方法。批作业时,他严谨认真,积极主动地做好课后辅导工作。

他虚心好学,主动向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老师学习,请教他们在备课、上课时的技巧以及一些先进合理的方法。他利用空余时间认真听课,积极参加各年级的教研活动并积极参与到评课中,以便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他撰写的论文多次在省市区评比中获奖。

生活中,他是一个乐于助人、默默无闻的人。别人需要帮助时,他总能主动援助。他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着成为一名向善向上的海小教师的承诺。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他一定能成为海小优秀教师队伍里的一名合格的成员。

 

 

22徐平.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