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区学科带头人—朱红梅

 武进区学科带头人—朱红梅

   朱红梅老师, 从教十余年,一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教学管理中既严格要求学生,生活上又切实关心学生,她真是一个特别具有亲和力的数学老师。

   她热爱学生,潜心钻研,谦虚好学,深受老师、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和喜爱。教学过程中语言风趣,方法灵活,激情洋溢,她的数学课充满了快乐,智慧,连不爱数学的孩子都慢慢爱上了数学。她怀着对学生无私的爱,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默默奉献着自己。

   她热爱学生,用自己博大的爱去温暖每一位学生,让优秀生更优,让潜力生能充分认识、挖掘自己的潜力。她做到爱中有严,严中有爱,爱而不宠,严而有格。爱源于高尚的师德,这种爱,意味着对学生的负责。看着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一拨拨地到学校来找她,看她,这时她心中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相信自己将来一定是桃李满天下!

39朱红梅.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