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区学科带头人 —-承晓丽

武进区骨干教师—承晓丽

她,好学上进。20068月怀揣着教育梦想进入了梦寐以求的湖塘桥中心小学后,一进学校便积极地拜庄惠芬校长为师,坚持每天走进师傅的课堂,多看多听多学多思。除了向师傅学习,她也总是能虚心地向身边的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学习他们的教学机智,学习他们的教育方法。正是由于她这样的爱学习,会学习,她的教学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孩子爱上她的课,同事欣赏她的课,连家长都夸她上课有激情、有思想。

她,用心育人。她关心爱护班里的每一位学生,关爱他们的点点滴滴。学生学习有困难,她一有时间就拉在身边耐心辅导;学生生活有困难,她会主动关心,鼎力相助。课间休息时间她跟学生们一起做游戏,她给学生送生日礼物,奖课外书籍;用心育人,爱无终点,她坚信:只要付出爱,就一定会收获。

她就是我们向善老师承晓丽。她深知:探索有佳境,奋斗无止境。在新的征途上,她将以更大的热情积蓄能量,去孜孜求索脚下的路。

46承晓丽.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