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刘海粟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326日,刘海粟小学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演练内容包括紧急疏散和灭火操作,旨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使学生掌握必要的自救常识和逃生技能。

演练过程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捂住口鼻,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各班快速清点人数,并向演练总指挥汇报情况,学校保安演示灭火器的使用和灭火过程。服务中心蒋健副主任对本次演练给予了肯定,并再一次强调全体师生要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学校姚华副书记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二是遵章守纪,三是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海小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锻炼了逃生技能,为师生筑起了一道“防火墙”。

(服务中心供稿  撰稿:陈继  摄影:张玲珑  审核:李为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