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融合教育】康教结对促成长系列活动之二十四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融合教育工作,刘海粟小学与武进区蓝精灵康复中心结对,诚邀康复中心特殊教育专职老师送教到校,康教结合促成长以满足特殊儿童的教育需求。

320下午,蓝精灵康教中心的李果老师和随班就读的孩子们来到学校融合教育资源中心个性化辅导教室,进行个性化辅导训练。

课堂开始,李果老师引导孩子们欢迎新同学,学习与人沟通的基本技巧,学会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接着,李果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学习新的社交故事接受规则通过谈谈心、画画图、竞答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孩子不知不觉受到了遵守社会规则意识的培养和熏陶。活动期间,李果老师精心设计的互动小游戏“盲人敲鼓”、“木头人”等等让孩子们寓教于乐,理解规则,活动氛围融洽和谐。李老师耐心、专业地辅导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下午

此次活动,为我校今后更好开展融合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继续与康教中心携手,让特殊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

  撰稿:郑真  

审核:学生中心

 

912d915fcac4a986f3f8ebf0f9e9ca0.jpg

650f8e23e3eb36717c267281c38935b.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