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海小组织师生收看火灾疏散逃生公开课

为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防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15日刘海粟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全校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通过模拟现实场景,使每一位师生都能从中学习到丰富的消防知识。在遇到教学楼发生火灾时,要注意及时预警,选择正确的逃生方向,逃生姿势要根据烟气情况灵活选择。

这种综合性的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师生的应急处理能力,还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共筑消防安全线,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刘海粟小学供稿  图、文:陈继  审核:李为明)  审核:李为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