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同心同责,守护舌尖安全——我校召开食堂供应商会议

为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提高食材供应商的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2月20日,刘海粟小学召开了2024年春学期食堂食材供应商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李为明主任主持,教师代表王伟、胡文新、全体食材供应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主任总结了上学期供货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程监管,预防为主的工作定位,供货流程要规范,进货渠道要正规,索证索票要齐全,供货商要诚信经营,做到保质保量、食材新鲜、食品质量可溯源;二是增强法治意识,强化履约能力,服务要贴心,确保价格合理、供货准时。三是强力推进食堂问题清单制。食品安全重于天,各供货商要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有问题积极整改,共同维护校园食材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供货商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食品供应商们强化法律意识、提高守信诚信意识、履行和承担食品安全责任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与供应商加强沟通,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严把质量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和广大师生的健康。

(刘海粟小学服务中心供稿  图、文:王伟  审核:李为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