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刘海粟小学为学生举行第22届书画展

走过春的旖旎,迎来夏的蓬勃。近日,刘海粟小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书画作品展暨“小海粟”课程成果汇报展拉开了帷幕。

本次画展经过精心挑选,共展出国画、儿童画、素描、版画、刺绣、书法、衍纸、泥塑等五百余件优秀作品。刘海粟小学秉承“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小海粟”艺术课程陶冶着孩子的情操,滋养着孩子的心灵,也结出了累累的硕果。孩子们用童真的视野感悟生命的成长,用绚丽的画笔记录童年的世界、用丰富的想象编织生活的美好,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书写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和热爱,演绎色彩斑斓的梦想和追求。

美的教育,是适合师生生命成长的摇篮。此次“向阳生长”主题书画展充分展示了“小海粟”艺术课程取得的成果、海小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阳光般的正能量。这不仅是海小“以美育人”的缩影,更是孩子们的精彩艺术盛宴!

(刘粟小学供稿  撰稿:王希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