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赋能新市民,助力共成长

赋能新市民,助力共成长

3月31日下午,刘海粟小学10位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在张明霞副校长的带领下,赴桥北新市民学校开展教学常规指导活动。

10位指导老师首先走进新市民学校老师的课堂,听新市民学校老师的展示课。课后,进行了真诚地交流。指导老师赞扬新市民学校的老师教学进步大。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氛围好,教学板块清晰,重难点把握准,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同时,指导老师指出,老师要提高以下几方面的能力:首先要不断提高教材的解读能力;其次要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让学生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其三,要学会利用多种资源为教学服务,特别要用好课堂生成资源。之后,指导老师又查看了学生作业。老师们夸新市民学校的孩子作业清楚,教师批改及时。同时提醒要关注批改时的小细节。上课老师在这样的活动中获益匪浅,觉得听了指导老师的一席话豁然开朗,原来很多想不明白或者不知道如何处理的难题迎刃而解。

赋能新市民,助力共成长。一直以来,海小通过走进新市民学校,邀请新市民学校师生参与海小的活动,同课异构等多种方式方法,不断传播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让新市民学校的老师能接受教育教学的最新动态,带领新市民学校共同成长。

 

                  (摄、撰稿:周球东  审核:张明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