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点点滴滴为大家——记同创部向善学生系列之许鑫宇

                                  点点滴滴为大家
                                                ——记同创部向善学生系列之许鑫宇 
    

    三(6)班的许鑫宇同学,憨憨的,有一种特别安静的可爱。大家都愿意跟他一起游戏、一起学习,是他用自己的善解人意和真诚热情打动了大家。
    许鑫宇同学为班级服务很热心。每天早上,他总是前几个来到学校为同学们开教室的门,然后打开窗户以便同学们一进教室就感觉空气清新、神清气爽,用最好的心态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他把教室的钥匙很爱惜的挂在胸前,保管得很好,因为他说这是他的责任!他还专门负责包干区的卫生,天天都能认真打扫干净,从来不需要老师多操心,可以说,只要是交代给他做的事情,他都能认真完成。
    三(6)班正因为有了像许鑫宇这样热爱集体、无私奉献的同学,这个集体才变得更加团结,更加温暖。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