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五1班“珍爱生命与安全同行”主题班会

我校始终贯彻“教育以人为本”的原则,努力构建和谐安全校园。安全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障,安全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前提,安全不仅关系师生本人,关系学校,关系家庭,安全同时也维系着我们整个社会,整个国家和整个民族。因此每一个人都要牢记安全与生命是紧密相连,关注安全就是关注生命,关注安全就是关注我们自己。

为了确保安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树立牢固安全意识。希望五1班全体同学,把安全作为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第一准则,学习和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急救自救方法,努力提高自我防范和安全自救能力。衷心地希望我们每一位七锦人都明确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让我们从校园做起,从自身事做起,积极投入学校安全教育建设,在日益美好的生活中共同铸造一座坚不可摧的平安长城,祝愿我们的校园在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氛围下,繁花似锦!

 

111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