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心理驿站
刘海粟小学开展《幸福心理》心理健康团辅课

刘海粟小学开展《幸福心理》心理健康团辅课

中小学生正处于快速的成长阶段,健康的心理对他们积极融入社会、提升自我价值显得尤为重要。想要正确认识自我、实现自我矫正,需要让学生积极投入到心理干预调试的活动中去。为此刘海粟小学开展了《幸福心理》心理健康教育课,帮助学生健康学习生活、清晰认识自己、不断提升自我效能感、走向幸福人生的辨。

夕会课上,老师们围绕“什么是幸福”,“幸福感现状”,“知足小故事”,“寻找幸福的方法”四个主题版块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改善焦虑现状,提升学习生活的幸福感。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与老师畅谈自己的幸福小故事,也收获了用感恩的心态与淡然的心境面对目标就会获得更多幸福感的小诀窍。

健康的心理是幸福人生的起点,海小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同时也为他们搭建起通往幸福未来的桥梁。

(撰稿:朱心怡   摄影:各班主任   审核:龚小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