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工作通知 文件通知
刘海粟小学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刘海粟小学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选拔的民主性,建立健全干部能上能下、竞争择优、充满活力、有效激励的用人机制,更好发挥中层干部在学校管理中的积极作用,结合学校实际,遵循“人品优先,能力适度,敬业为本,团队第一”的人才观,在中层干部管理中引入竞争激励机制,推行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特制订本方案。

二、组织领导

为保证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工作的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和考评小组。

 长:吴群英、

  :吴  静、张明霞、姚华、吴华英、袁  静、

龚小鹰、黄屹慧、

三、竞聘岗位与职数:

本次中层公开竞聘岗位为:

   1、教师成长中心       主任2名

2、课程中心             副主任1名

3、学生中心             主任1名  副主任1名

 四、竞聘条件与要求:

1、热爱学校,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吃苦,乐于奉献,坚持原则,务实肯干;

2、具有较高的教育理论水平和教学专业水平,熟悉当前课程改革、教学改革的基本理念,熟练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学手段。教育观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优秀。近五年来在区级以上评优课、基本功大赛中获奖,有论文在区级以上评比中获奖发表。

3.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组织开展教科研活动。

4、谦虚热情,有团结协作精神,服从意识、大局意识,协调能力强;

5、善于思考,勤于实践,敢于创新,发展意识强;

6、新任中层干部,在四星级和五星级老师中产生,具备一定管理经验,担任过教研组长、部长助理、班主任两年以上,有助理工作经验的,在我校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先考虑;竞聘主任的必须有担任中层副主任工作的经验。

7、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初聘中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五、方法程序:

1、组织准备阶段:

1)建立领导小组。党支部、校长室成员与工会委员组成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2)制定《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方案》。

3)宣传发动:在校园网公开竞聘中层干部的方案,公开竞聘职位与竞聘条件,明确竞聘程序与方法,使全校教工认识竞聘意义,积极参与竞聘活动。

2、公开报名阶段:

1)121日,公布缺岗情况。

2)122日,中层干部空缺岗位竞聘,采用个人自荐、群众举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法。个人自荐、群众举荐和组织推荐都必须填写真实可信的书面材料报送发展中心。材料直接发送邮件至bx****zx@163***

3、资格审查阶段:123日。依据竞聘上岗的条件,由竞聘领导小组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竞聘名单。

4、公布名单阶段:124日。公布竞聘人员名单。

5、演讲答辩、民主评议阶段:125130。竞聘人员在教会上进行竞聘演讲答辩,介绍自己的个人简历、工作业绩、任职优势、任职设想和措施等,并进行公开答辩。全体教代会代表,结合平时对竞聘者德、能、勤、绩等方面情况的了解进行民主评议。

6、竞聘领导小组进行评议

竞聘领导小组根据竞聘者的竞聘演讲,结合平时对竞聘者德、能、勤、绩等方面的考核进行综合评议。

7、张榜公示

张榜公示当选的中层干部名单,公示期为7天。

8、颁发聘书

校长为受聘的中层干部颁发聘书,试用期为一年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2019.1

 

 

 

 

附:竞聘上岗自荐表

刘海粟小学中层干部竞聘上岗自荐表

2019.1

 

  

年    龄

学  历

毕业学校

政治面貌

原职务

申报职务

 

中层竞聘Microsoft Word 文档 (3).doc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