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工作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少放不放烟花爆竹、文明节俭过绿色春节”

关于开展“少放不放烟花爆竹、文明节俭过绿色春节”

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有关学校:

现将市教育局转发《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的通知》层转给你们,请各校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通过家校互动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请各校于2015年春季开学前将宣传教育活动简要情况报区教育局办公室,邮箱地址:wj****aq@163***

 

附件: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少放不放烟花爆竹、文明节俭过绿色春节”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5216

关于开展“少放不放烟花爆竹、文明节俭过绿色春节”

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局属各学校、有关学校: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的通知》(常政传发〔 2015 〕47号)要求,各地各校要加强在中小生中开展“少放不放烟花爆竹、文明节俭过绿色春节”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通过各种适当的方式将活动精神通知到全体中小学生,大力倡导“文明节俭过绿色春节”。

二、教育中小学生自觉少放不放烟花爆竹,做文明、节俭、倡导绿色生活的好学生、好公民。

三、教育未成年中小学生,若购买、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有家长陪护,防止炸伤、火灾及其他意外事故。

四、通过广大中小学生引导家长自觉减少燃放数量,依法、安全、文明燃放,切实减轻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减少噪音污染。

五、请各地各校于节后将宣传教育活动简要情况报市教育局安稳处,97****78@qq***。

附: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的通知

 

 

 

常州市教育局

2015年2月1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