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团队生活
我校举行“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学生书画展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刘海粟小学举行了“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第19届学生书画作品展活动,本次展览围绕“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通过“小海粟”课程和社团活动的学习,历时3个多月的准备,创作了近千幅作品,老师们从中精选了600多幅集中展出。

作品在学校艺术大厅和书画展厅两展区展出,有国画、书法、多元材料拼贴画、泡沫板创意作品、衍纸、纸筒娃娃、泥面人、十字绣等。孩子们用他们的独特视角,描绘了繁荣富强的祖国,可歌可泣的民族英雄,歌颂着美好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刘海粟小学已经连续19年举办学生书画展,本次书画展较以往书画展增添了新的亮点。现场布置更具开放性、艺术性,观众可以近距离观赏作品,自由徜徉在艺术的空间里,和真人一般大小的小红军英姿飒爽,吹响着童心向党的号角。

在展出现场,小朋友们将品味孩子们抒发的真挚情感和爱国情怀,童趣十足,趣味盎然。学校为孩子们创设的个性展示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美化了校园,是献给党的生日礼物,也是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现。相信在艺术特色教育的熏陶下,孩子们们会逐步养成“一等的正气、一等的襟怀、一等的追求”!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王希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