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团队生活
刘海粟小学举行“心向党 梦飞扬”六一音乐会


六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六月的学校笑语欢歌。5月26日,刘海粟小学举行了“心向党 梦飞扬”庆六一音乐会,唱响红色主旋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刘海粟小学的师生和家长,还有一直以来关注学校发展的社区书记等嘉宾。整场音乐会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对外直播。

本次音乐会分为三篇章:“童心向党”“童趣飞扬”“童梦起航”。音乐会伊始,海小管乐团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音乐会的序幕。随后,精彩的节目闪亮登场:连续蝉联全国冠军的健美操队表演了《炫彩舞动》,一展海小娃的飒爽英姿;登上央视舞台、享誉省内外的民乐队带来了民乐合奏《包楞调》,乐曲悠扬,赢得阵阵掌声。无人机舞蹈《航天梦,中国梦》,用创新见证成功的喜悦,用科技扬起希望的风帆。竹笛、二胡、琵琶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民乐串烧,余音绕梁,魅力无穷。小小朗诵家们在葫芦丝声中带来表演《映山红》《心中的歌》,他们用丰富的表情和语调,表达了中华少年的民族自豪感。街舞少年们帅气的律动,把少年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拉丁舞表演的孩子们舞姿曼妙,充满蓬勃的力量;功夫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与舞龙表演,告诉大家“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蹈社团的表演,动作优美、舞步轻盈,让人看得意犹未尽……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观众们赞叹着、感动着、震撼着,一同见证孩子们在海小艺术教育沃土下的拔节成长。最后,整场音乐会在优美的合唱声中华美落幕。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沐浴党的阳光茁壮成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海小用音乐会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也展示了海小学子的动人风采。一直以来,每学期为学生举办音乐会是海小的一大艺术特色,至今已举办音乐会40多场。在海小,孩子们的每一天都是充实的,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种类繁多的小海粟课程,散发魅力的星光舞台,给了海小学子更多的展示平台,让孩子们的成长焕发夺目光彩!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屠梦琪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