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艺术特色 师生风采
刘海粟小学史俊获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一等奖

技术转变学法、数字优化课堂。2017年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在盐城举行。此项赛事由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和省电教馆联合主办。刘海粟小学史俊老师经过片、区、市层层选拔,以全市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常州参加本次比赛,最终,他执教《解决问题的策略(列举)》一课,以新颖的设计、灵动的表现、高效的实施等优势,一举夺得省赛一等奖。

备赛过程中,史俊老师全身心投入,联合数学团队共同参与研究。一次次深挖教材,解读意图,创新设计;一次次试上打磨,深入思考,彰显风格;不断探寻i信智动课堂应用技巧,不断追寻美的呈现方式。他将学生的自主学习、互动探究、数字化学习创新融合,将情境教学、任务驱动等多种手段灵活应用,使得整个课堂组织高效、气氛活跃,展现了学生乐学、善学的课堂新样态,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整个磨课过程中,学科团队的智慧分享,技术团队的鼎力支持,让他的课亮点纷呈、精彩连连。

史俊老师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追求,离不开团队的支撑,更离不开学校为潜力股教师搭建的成长平台。一直以来,刘海粟小学坚持打造美的课堂,通过智慧课堂、青果在线平台等的使用,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优化了学习路径,转变了学习方式。在这种氛围熏陶中,学校季琴芬、张玲珑、袁静等多位老师获得全国新技术个性化学习大赛一等奖。此次大赛对于海小深化教育信息化应用、加快教育信息化工作步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有行动就有收获,相信坚持研究之路,推进数字化学习项目,海小的信息化教学成果将再创新高。

                                        撰稿:徐平    审核:姚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