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未来的书法大师——记同创部六(5)班明星学生潘睿

未来的书法大师

——记同创部六(5)班明星学生潘睿

六(5)班的潘睿同学是一个阳光、开朗、帅气、热爱书法和绘画的少年。从一年级开始,他就跟随张玲珑老师学习书法。从书法的一点一撇一捺开始,他执着、认真、刻苦。在张老师的指导下,他先后临习了隶书《曹全碑》、赵孟頫的楷书、米芾的《蜀素帖》和王原祁的山水画。

经过几年的磨练和沉淀,2011年,在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中,他获得了三等奖,随后又在江苏省第五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展示赛中荣获二等奖。2012年7月,他在江苏省第二届少年儿童现场书画大赛荣获钻石奖。2013年,喜事连连,潘睿收获颇丰,先是在“未来之星,圆梦中国”少儿书画评选中荣获突出表现奖,6月又通过了江苏省书法八级考试,8月份在江苏省第三届少年儿童现场书画大赛中荣获绘画组特等奖、书法组金奖,书法报第九届全国少儿书画现场大赛(苏州赛区)中获绘画组一等奖并在全国总决赛(武汉赛区)再次获得绘画组一等奖;同年12月,他还加入了常州市青少年书法协会,成为一名小会员。2014年常州市首届“红星美凯龙杯”十佳书法少年风采大赛中,他获得了“年度书法少年铜奖”。

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些成绩的取得只是他人生路上的一个起点,相信通过他的坚持和不懈,一定会在以后的书法道路上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