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美术教师
季琴芬

        季琴芬,武进区湖塘桥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美术教研组长,从事美术教学十四年。她专心致力于美的教学事业,用她对孩子们的爱和对艺术的执着,把孩子们带进真善美的世界中!她辅导的学生作品参加各级书画比赛约500人次获奖,本人也多次荣获“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常州市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艺术辅导金奖”、 武进区政府嘉奖、集团“十大善人”、“最受欢迎教师”、“感动校园十大教师”、“优秀教练员”、“艺选A级教师”等称号。她执教的美术课《夸张的脸》在省、市、区均获一等奖,撰写的论文有10余篇发表、获奖。她所带领的美术教研组工作扎实,团结协作,敢于争先,辅导的学生成绩显著,被评为武进区“优秀教研组”。她是同事眼中的好伙伴,学生眼中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