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刘海粟小学举行一年级家长成长营活动

刘海粟小学举行一年级家长成长营活动

为了使一年级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让新生家长在家校合育方面明确方向,8月29日,刘海粟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成长营活动。

吴华英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优良的师资队伍,丰富的课程设置、丰硕的办学成果,并从新学期防疫、阳光食堂运作、家校合作、亲子共读等方面为家长朋友答疑解惑,让家长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学校、亲近学校。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感受了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孩子们能在优质师资的学校读书感到自豪。活动结束,家长也纷纷写下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表示此次活动成长收获颇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新生家长成长营,是家校交流的第一步,是一个好的开始。一直以来,刘海粟小学都倡导家校合作,开展家长成长营系列活动。此次线上家长成长营活动,把与家长沟通放在第一位,让一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一见倾心,与美同行,相信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灿烂阳光,成为以美益德、以美启智、以美健体的最美海小娃!

(刘海粟小学供稿  摄影:徐娜  撰稿:屠梦琪  审核:黄屹慧)

9d32cc9c14955f37dbd21fcd7b2bf6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