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母爱伟大,感恩母亲——记一(3)班家长讲堂活动

母爱伟大,感恩母亲

 

——记一(3)班家长讲堂活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无私的,无怨无悔得付出,从来不要求回报。快到母亲节了,一(3)班小朋友想要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下午,王紫馨妈妈来到教室,给大家出谋划策。

王紫馨妈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胎儿孕育到逐步成型的过程,让孩子体会妈妈怀胎十月的艰辛。孩子们听得认真,时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紧接着,孩子们又听到了感人的孝子故事,原来感恩母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人们都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最后王紫馨妈妈教大家做了母亲节贺卡,小朋友们在贺卡上写了对妈妈的节日祝福,王妈妈还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一支康乃馨,送给自己的妈妈。

活动结束时葛老师为小朋友录了一段母亲节祝福视频发到班级群,希望一(3)班的每一位妈妈健康常在,笑口常开。

(图文:葛雅莉)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