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毕业班家长送锦旗,感谢海小教师倾心教育

 

刘海粟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

毕业班家长送锦旗,感谢海小教师倾心教育

 

告别暮春,迎来初夏。海小六(7)班的全体家长在即将告别海小之前,满含深情和不舍,纷纷表示要向三位可敬可佩的任课老师送去锦旗,以表达他们对海小老师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5月8日六(7)班家长代表吴玉兰和吕袁丹,分别给语数英三位任课老师送了锦旗。

语文老师强宇音,干练热辣,雷厉风行,行事果断,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对学生们循循善诱,教导有方,在她的授教下,学生们的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数学老师马晓芬温婉可亲,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耐心细致是她的特点,由马老师带班以来,学生们的数学成绩全面提高,是一位经验相当丰富的“不眨眼”老师。

英语老师潘云霞,连续三年任该班英语。几年岁月几多乐,一声教诲一生情。她把最美好的青春献在了三尺讲堂。潘老师笑容满面,和蔼可亲,是家长和学生们心中的“甜甜老师”。

三位老师对教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她们的敬业精神,值得家长们敬佩和赞叹!

锦旗是家长们对老师的认可和勉励。海小老师,授教固有方,你终将是桃李满天下。祝愿海小的明天更加灿灿辉煌!

让我们为海小老师点赞!

(刘海粟小学高年级部供稿  审核:许亚


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