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小荷班召开三年级家长会

小荷班召开三年级家长会

53日下午,三(1)班学生及其家长欢聚在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家长会。

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老师介绍了下半学期以来班级取得的荣誉,总结了本学期班级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结合实际情况,讲了许多实用的学习方法,让家长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老师的教育理念和方式,同时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孩子半个多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英语李老师、数学王老师、徐老师又分别从英语学习、数学常规、语文阅读与作文展开了交流,反馈了最近孩子们的学期情况,也对家长对孩子的陪伴、倾听表达了期望。

本次家长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家长会上老师和家长们的双向沟通,家长之间互相联络,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位营造更好的班级氛围共同努力。

(图、文:徐娜  审核人:周球东)

微信图片_20180508072128.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