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刘海粟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保护牙齿 从小做起——记二(9)班家长讲堂

保护牙齿 从小做起

——记二(9)班家长讲堂

低年级的孩子正是长牙换牙的时期,牙齿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二(9)班罗素莹小朋友的爸爸是一位牙医,他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儿童口腔保健》的家长讲堂。

罗爸爸首先通过几张图带领孩子们认识了自己的牙齿,小朋友们知道了自己有多少颗牙齿,还知道了每个年龄阶段牙齿的名称和状态。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牙齿,罗爸爸重点讲了处理龋齿和窝沟封闭的重要性,介绍了适合儿童用的专用牙膏和刷牙方法,以及不利于牙齿健康的食物。最后,罗爸爸教给孩子们一首保护牙齿的儿歌,孩子们都学的很认真!

牙齿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好伙伴,孩子们应从小保护好它们,当好牙齿的小卫士!

 

(图文:胡洁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