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刘海粟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走进汽车王国—记刘海粟小学二(5)班家长讲堂

走进汽车王国

——记刘海粟小学二(5)班家长讲堂

阳光明媚的今天,刘海粟小学二(5)班迎来了一位汽车专家——汪琛爸爸,他带领全体小朋友一起走进汽车王国。

如何描述一辆汽车呢?汪爸爸告诉孩子们,正确描述汽车可以从颜色、品牌、车型、功能四个方面进行描述。

汪爸爸通过图片让小朋友们了解了汽车的颜色,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介绍每个品牌及标志的由来,通过动画形象生动地展示车型,通过提问让小朋友们了解不同车子的功能……汪爸爸语言富有童趣,将汽车的故事娓娓道来,小朋友们积极抢答,兴趣浓烈!

在汪爸爸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犹如走进里汽车王国,了解了各种汽车,学会了如何正确描述汽车,还普及了生活小常识呢,真是受益匪浅!

 

(图文:陆金芳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