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168爱生行动】护苗绿书签 点亮成长路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到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加强未成年人版权意识,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4月24日,刘海粟小学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绿书签”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活动中,师生们共同观看护苗公益宣传片,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加深孩子们对如何分辨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合理利用网络培养兴趣等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一个个护苗、知识产权保护的趣味小故事,充分激发出同学们对“护苗”、“绿书签”行动的好奇心,纷纷就故事细节提问,主动分享自己的观后感。

活动最后,同学们愿意作为志愿者积极推广宣传“绿书签”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25085746.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085658.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08572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