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168爱生行动】“双减”工作稳推进 专项督查促发展 ——刘海粟小学接受区中小学“双减”工作专项督查

“双减”工作稳推进 专项督查促发展

——刘海粟小学接受区中小学“双减”工作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强化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落实教育减负提质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2023年4月24日下午,武进区责任督学吕建伟校长来到刘海粟小学开展“双减”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专项督导员吕建伟校长从课程管理、计划管理、课堂教学、作业管理、作息管理、课后服务、生命健康关爱等方面,细致查阅了台账资料和活动记录,抽查了部分教师的备课本、听课本,随机抽查了相关班级的作业批改情况,并随机对部分师生进行问卷和访谈对我校“双减”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最后,督学吕建伟校长向学校反馈了本次督查情况。吕校长肯定了刘海粟小学“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能制定相应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努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规范要求。特别是刘海粟小学学生成长关爱行动,注重思想引领,用心规范建档,做过程管理。同时,吕校长根据检查情况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双减”工作稳推进,专项督查促发展刘海粟小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围绕“双减”工作的要求,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真正做到减负提质增效。

(图、文:徐平,审核:张明霞)

IMG_047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