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学习二十大精神 办人民满意教育——刘海粟小学党支部组织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二十大精神  办人民满意教育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组织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28日,刘海粟小学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首先组织大家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总体要求。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开启育人教书、传承中华文明、传递“爱与责任”新征程。要明确自身责任,充分发挥自己特长,认真踏实工作,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优秀中华文化;更加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踏踏实实工作;更加自觉学习教育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接着,组织大家简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

后,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一集《东方欲晓》。影片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叙事对象,以党史重要人物的命运为结构线索,1840年鸦片战争、1894年甲午战争、1900年庚子事变,这一系列事件让中国沦为半殖民地。“中国的出路到底在哪里?”一批在海外求学的中国知识分子,走在了探索的前列。经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专题片后,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史,明确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确立是中国革命发展的必然结果。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周球东   审核:姚华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