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与聚湖社区党总支开展联合党课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与聚湖社区党总支开展联合党课活动

 

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在刘海粟小学三楼阶梯教室,聚湖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一起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党课邀请了武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琳做《遵守党内法规,增强纪律意识》的讲座。李老师从“守法规强纪律的重要性”“党内法规的重要内容”“守法规强纪律的落实”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

此次党课,让党员教师高度认识纪律规矩的重要意义,加强对纪律的敬畏心理,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态度。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为引领,争做“勇争一流、担当尽责”的优秀共产党员。

                  (摄像:周球东   撰文: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