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30日下午。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二楼会议室,聆听支部书记吴群英校长为大家讲党课。

吴群英校长在党课中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远大理想,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远大理想,也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新时代的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

结合党员教师工作实际,吴校长对大家提出以下要求:广大青年教师要在业务上敢争先、敢创造、能吃苦,挑起学校未来发展的大梁,同时在思想上要保持先进性,讲奉献、讲团结、能谦让。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慧心育人,做学生人生的引路人、点灯人。假期来临,党员教师应当率先垂范,严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在群众中形成良好表率。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发挥先锋作用的主动性,坚定了党员教师坚守信仰、脚踏实地,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图:张玲珑 :顾红亚 审核:周球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