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刘海粟小学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8日,刘海粟小学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赞誉与希冀,也更加坚定了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坚持立德树人、守好教育一线的决心。党员教师也深深认同习主席所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坚定了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随后,活动组织大家观看《榜样 6:黄大发:当代愚公 绝壁天渠映初心》,在先进人物的事迹中汲取着榜样的力量。从黄大发同志一心为民、埋头苦干、百折不挠的精神中,感受着他坚守初心,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当代愚公”的精神也有力地鼓舞着老师们不惧工作中的困惑与难题,敢创造、勇担当,自觉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排头兵。

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用担当践行使命,用实干创造未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无愧新时代党员教师这一光荣而神圣角色!

(图:张玲珑 文:顾红亚 审核:周球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