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处处早莺争暖树,向阳展翼新征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于225日上午在会议室举行,党员教师们以饱满的神状态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学习主题,并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核心内涵和部署措施。

随后,党员教师们一起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通过一位位新时代英雄为国为民前赴后继,舍生忘死捍卫荣光的感人事迹,老师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深受激励与鼓舞,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坚守初心、拼搏奉献的信念。

最后,吴群英校长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2022年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解读了曹局长关于2022年教育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部署的主要内容: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讲学习作为永恒课题,始终把加强基层党建作为重中之重,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要保障。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吴校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系列化开展好“做榜样 展才能 亮品牌”活动,以自身的优秀与正能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宣传学校的榜样,展教学技艺的才能,亮校园文化的品牌。吴校长还具体部署了本学期我校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和推进措施,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凝心聚力,走好2022新征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引领、扎扎实实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们脚踏实地埋头干,立足岗位建新功的工作干劲。面向新征程,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更坚定的思想信念、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力学笃行奋勇争先

(摄影:张玲珑  撰稿:顾红亚 审核:周球东)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