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海小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海小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15日,按照区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海小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群英作宣讲,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宣讲报告。

吴校长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从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随后,吴校长结合刘海粟小学现状基础和发展需求,对学校未来的目标进行总结提炼。她指出,在党中央创新发展大旗的引领下,我校需要从质量强校、健康强校、安全强校三方面精准发力,寻求突破。同时她寄语全体党员教师:我们要做学习的模范,以饱满的主动性丰厚职业素养;我们要做师德的模范,以无私的奉献观提升职业境界;我们要做发展的模范,以科学的成长观寻求职业的高度。她还强调,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消化、理解和把握,要融会贯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加快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善学校发展思路、提高教育水平、提升师生生命成长的具体内容,奋力推动海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宏图鼓舞人心,学习激发干劲。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导航,以我校未来发展蓝图为目标,海小全体党员教师将在学懂与做实上下功夫,把自身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国家振兴的大局中去,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心系“教育强国”大方向,做好“十四五”建设的底部基石!

(摄影  张玲珑  撰稿  顾红亚  审核 陈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