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刘海粟小学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首先,吴群英校长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在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且率先示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感人的党课,吴校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讲述了不同年代的全国优秀党员代表的事例,并且列举了身边的党员模范故事:70后的周球东,千里援疆、传播美的教育;80后的傅小丽,踏实肯干、达己达人;90后的费香香,积极奋进、不断实现专业发展。经过学习,党员们是意识到,作为党员教师,不光要追求自身专业,更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成就他人。

随后,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疫情当前,党员干部发挥先进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做一名“硬朗党员”,绘精神党旗之红。

为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优秀的青年党员踊跃上台以“教坛党旗红”为主题讲自己的教育故事。承晓丽老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教学上追求卓越,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在生活中无私奉献,努力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风貌;沈晶老师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平等、尊重、信任所反映出来的人格,培育学生美好的人格,用自己的美好形象给广大家长潜移默化的感染;费香香老师细数自己的成长脚印,美好而温暖,他坚守初心,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红色音乐教育梦;夏英老师一直以优秀要求自己,在教研组工作中不断发挥着的光热,贡献着自己的智慧;贾勤老师带领体育组不断学习、不断研讨,团队在各项比赛中均获得优异的成绩,一人优秀带领整个团队优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刘海粟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将目标更明、劲头更足,立足自身工作,一路向上,努力向美。

(刘海粟小学供稿  摄影:张玲珑  撰稿:徐娜  审核:陈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