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举行3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举行3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一直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师德根基、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作为开展日常工作的内生动力。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5日,我支部举行了“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两会”精神、观看感动中国人物事迹,持续为全体党员教师铸魂。

首先,陈慧主任带领全体党员走进“两会”精神,学习了政府报告的相关理念要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也为我们教育事业的大方向、大趋势奠定了总基调、提出了新目标。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视频,学习了著名植物学家、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钟扬的感人事迹。在钟扬教授16年援藏期间,行程超过50万公里,每年100多天在最偏远荒凉的地方穿梭,带领团队收集了4000余万颗种子,最终把生命也留在了他耕耘跋涉的土地上。“任何生命都有结束的一天,但我毫不畏惧。因为我的学生,会将科学探索之路延续。”钟教授的话,为海小党员注入一股力量,一股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利益面前一心为公的坚的力量。

最后,吴群英校长对大家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党员活动日的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各位党员要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继续做好榜样示范引领,为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取得新成绩、走向新高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教师对两会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党员积极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更为党员教师很好地投身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