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风采
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刘海粟小学党员代表赴新市民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

——刘海粟小学党员代表赴新市民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的生命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党员教师代表承晓丽、沈晶、王静来到新市民小学,开展了“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三位老师结合学生的心理发展特点,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情绪,有不良情绪时要学会和老师、家长、伙伴们谈心,也可以通过写日记的方式把心灵轨迹用文字描绘下来,还可以选择听音乐、做运动等方式排解不良情绪。

三位老师像知心姐姐一样,教给了学生们面对紧张焦虑心情时进行自我调节和放松的好方法。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学会珍惜,懂得感恩。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呵护和帮助学生解决心理上的困惑,让每个孩子拥有阳光心态,健康成长。

(图:周球冬  文:沈晶  审核:黄屹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